CP沉思录每日沉思一小时

【当你文学】当你没了那种欲望

喝了两壶半的咖啡之后,我变得很容易知足。

我也不要求别人给我很多的肯定或者赞赏。有些欲望是多余的、是没有用的,所以我很早就放弃了。万物为我所用, 但本就不为我所有。

25岁之后,我开始收起了的自己棱角,开始学会照顾家人的身体,与自己待在一起,开始去听话,不任性了,按时吃饭,开始换位思考,不自顾着自己了,考虑家人和别人感受了,能理解更多了,开始接受不确定性、无常、变化了。

这么多年,看着好似丢掉了和失去了很多,实则是丢掉了不属于自己东西,拾回来属于自己内在东西 ,而对应的其他各种也会在这个内在土壤中重新生根发芽,长出属于ta原本模样。

看到和接受这些现实同时仍然会对未来充满希望和期待,因为痛苦也是一种享受,是能量在你身上内化的体现。这证明着,其实现在所收到的所有苦难是一次内修,修行成功之后,当你没了那种欲望,当你失去身体,你会得到全世界对你的赞许。

评论

热度(1)